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轿车投诉TOP 20榜单,日系竟占一半,奔驰宝马未能幸免

2021年11月09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上一期漫哥吹了10月份的SUV投诉榜,今天来看看轿车领域情况如何。通常日系车以质量著称,但这次在投诉榜前20名之中,就有一半是日系车。当然,也可能日系车保有量大,投诉量也大。

比如日产,轩逸和天籁两款车上榜,这俩车月销成绩都是不错的。轩逸被投诉66起,为合资车榜首,变速箱问题是最大原因。而天籁也有56宗投诉,主要是异响问题,包括发动机异响、转向系统异响、汽油箱异响等。

丰田卡罗拉前几个月就已经被投诉不少,10月份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有63宗投诉紧随轩逸之后。卡罗拉的问题是CVT变速箱出现顿挫和异响,同时有车主反映中控台的塑料开裂。卡罗拉姊妹车型雷凌也以同样原因上榜,获得51单投诉。

还有本田思域,也是这几个月投诉榜单上的常客,10月份也得到了60起投诉,不算小数目了。问题主要还是轮胎,起皮和开裂,厂商一直没给重视,车主也乐得孜孜不倦地在投诉网上发帖。

同是东本的INSPIRE也逃不过车主投诉的铁锤,被投诉35起。问题多集中在转向系统方面,出现异响甚至故障。还有吃胎偏磨的情况,投诉条数也挺多的。日系三杰齐了,包括上面几款,共有10款车上榜。马自达三菱没有凑这个热闹,恐怕跟销量也有关系吧。

BBA里面,奔驰宝马双双上榜,奥迪一旁低调笑而不语。宝马3系以40宗投诉,排在榜单的第9位。发动机烧机油严重是一个,还有一个是4S店维修人员操作不规范,也被投诉得不少。

奔驰C级投诉量相对少一些,有37起。集中的问题在于发动机,车主投诉发动机抖动、故障、甚至有时无法启动。另外也有车主专门投诉4S店维修人员技术差、态度差,看来应付豪车车主素质还是低不得的。

自主品牌方面其实就没什么看头了,只有3车上榜。汉因为车机不够顺畅被集火,这也是很多自主品牌遇到的问题。像合资就没这种烦恼了,合资车大问题都在三大件上,车主根本不对车机系统抱有期待。吉利帝豪则被投诉车身生锈、漆面起泡,这种低级错误就不应该了。

最后还有长安的微型车奔奔E-Star竟也被投诉上榜,这款纯电小车的问题嘛,续航缩水是被投诉得最多,随着天气转冷,那是越缩越多。另外没想到E-Star也很抢手?有车主投诉说提不到车,牛鼻啊。

反而之前奇瑞艾瑞泽5 PLUS因为行车记录仪问题,被投诉上榜好几个月,这个月没影了,估计车主也看开了吧。漫哥脑海已经浮现罗老师自刮的画面,配上奇瑞声音:我真贱!配什么行车记录仪!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