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奇瑞全新跨界SUV官方谍照发布

2021年11月09日 09:09: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奇瑞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跨界SUV——X-C车型的谍照。据悉,这款新车有望于广州车展亮相,并于2022年二季度正式发布。

虽然伪装较厚,但通过官方谍照依然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轮廓。奇瑞X-C定位跨界SUV,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观感与奇瑞以往的车型有着明显区别。前脸造型动感前卫,细窄的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颇为犀利。

车侧线条并不激进,由于伪装比较充分,因此轮圈的具体样式目前尚不明确。车顶末端下溜趋势十分明显,配合底部线条上提的后侧窗,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极具冲击力。

车尾设计主要以横向线条为主,贯穿式尾灯组迎合当下的潮流趋势,运动感极强。动力方面,奇瑞官方目前尚未公布相关配置信息,据推测,新车有望搭载1.6T或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