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新能源品牌交付量排名,传统车企有底气,新势力受芯片困扰

2021年11月09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距离2022年没有太长的时间,如今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新能源汽车了,最近10月份新能源品牌交付数据出炉,我们看看目前市场上的新能源品牌成绩如何。

广汽埃安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销售量排行榜上,一般都是理想、小鹏等车。广安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就好像是中等生一样,但是埃安从五月开始,连续6个月超过万台,成功跻身前列。之所以销售量会如此迅速,就是因为今年才上市的Aion Y。这款车型拥有着出色的性价比,而且轴距达到2750mm,车内的空间比较出色,而且也会拥有着比较安全的弹夹电池,可以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

ID系列

传统品牌也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始电动化转型,其中也有许多的品牌,始终都在挣扎,大ID系列在市场上,整体的销售量已经达到12,736辆,比如10月份才刚刚上市的ID.3。在上市不到一个星期就已经交易1255辆,从产品来看会拥有着时尚的外观,而且续航里程也同样接近430公里,可以轻松地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

小鹏汽车

小鹏在去年的时候销售量猛然地上升,而在进入到今年10月份一直都在原地踏步。比如小鹏P7,在当月交易6044台,也算是创下这款车型比较好的成绩,不过因为毫米波雷达明显的短缺,所以导致交付的时间延迟。

蔚来汽车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蔚小理始终都是当前新势力的一大销售担当,对于蔚来销售量快速的下滑,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由于改建升级,因此在这种状态下满负荷运转大概10天,所以也最终导致交付量快速地下滑,伴随着改建升级完成,所以在明年第一季度就会投产,总产量就会达到两倍增值。

理想汽车

理想在10月份时也会延续着比较稳定的表现,带来7649辆的好成绩。和去年比较同比增长107.2%,作为只有一款车型的品牌,因为拥有着比较精准的定位,快速圈住了属于自己的市场,同时又凭借着较长的续航里程,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还有超大的空间成为了不少家庭心目中的一个奶爸车,不过同样也受到产能的困扰,因为专用芯片严重的短缺,所以市场的产量并不是特别的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