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36万起 吉利新款豪越11月16日上市

2021年11月09日 09:1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新款豪越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公布预售价为10.36-13.96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动力上则依旧搭载1.8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豪越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不过新车针对部分细节之处进行调整。前脸变化最明显的地方是前格栅设计,新车采用了直瀑式样式,而老款车型则为“水滴涟漪”样式。

车尾造型细节变化地方较多,首先“GEELY”字母标识由老款的镀铬条上挪至后尾门中部;其次下包围的银色饰板面积更加硕大,安全感更足。此外,新车左右两侧还加入了仿排气口装饰件,视觉效果颇为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均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通过双色搭配来提升车内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阿嘉米斯音效、整车FOTA云端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钥匙分享功能、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全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8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E-Call紧急救援服务等。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