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另类帅哥!轮毂转向的“怪兽”踏板

2021年11月09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说起踏板车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是舒适、便捷。不过随着骑士的需求越来越多也涌现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踏板,像运动风格的TMAX、跨界风格的X ADV,而今天要聊的这款运动型踏板车,我觉得叫它怪兽风格更合适,而且第一眼看过去,竟然没有发现前减震!

这款由金城代理的意塔杰特Dragster,单看外型设计就有着超高的辨识度,用武侠小说的话说,绝对算得上骨骼惊奇了,裸露的车架、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它的小身材也透露出一股子狠劲儿。

说起意塔杰特Italjet这个品牌它也是有些历史的,于1959年成立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是一家较为传统的企业。它的命运和大多数老牌意大利摩企一样,经历了多次倒闭和重生。

Italjet Dragster除了外观抢眼之外,整车的结构设计也和传统踏板有着天壤之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它的前减震放在了车身中部,并没有采用传统减震的形式。这是为了适应它另一个不同,就是轮毂转向系统。

传统的转向方式是和前减震并联在一起的,就算是减震的性能再好。路面的颠簸也会不可避免的传递上来,这套ISS轮毂转向系统让转向动作和减震动作分离,可以有效降低路面的多余震动。同时轮毂转向系统还能在制动时,减少车身几何变化让转向更敏捷一致性更好,从而拥有更好的运动表现。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具189cc单缸水冷4气门,最大功率为13.7kW,整备质量为140kg,动力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制动方面采用前200mm单盘,后190mm单盘配置,以及ABS系统,目前国外版本为Brembo,引进国内如果配置不变当然是最好。目前Italjet Dragster发布在即,届时再为大家做详细的解读。

总体来看Italjet Dragster外观抢眼尤其是那套轮毂转向系统辨识度极高、运动表现也很令人期待。但尺有所长,寸有所短。踏板车引以为傲的储物能力在Italjet Dragster身上并不能体现。还有就是售价,据内部透露它的售价不会太便宜。

目前看国内运动型小踏板能与之较量的车型,个人认为售价2.08W的三阳DRG是个有力的对手,但在外形设计车身配置方面意塔杰特显然更具有辨识度,现在就等上市之后的确切价格了。

您对这款风格独特、设计新奇的Italjet Dragster有什么看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