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款福克斯亮相车展 设计与配置升级

2021年11月09日 10:19: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在2021苏黎世车展上,新款福特福克斯实车亮相。新车共推出两厢版、ST版和跨界旅行版三种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内外都进行了调整,整体比现款更加好看。

<a href=福特新款福克斯亮相车展 设计与配置升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790493A516715604708B6C2582BA7063C8C5CAA_size94_w630_h473.jpeg">

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造型更加狭长,灯组底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设计,内部中网为蜂窝式造型,前包围采用贯穿式的样式,两侧的散热开口中使用了较为复杂的造型,整体搭配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a href=福特新款福克斯亮相车展 设计与配置升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08D3E3BA378A61A0D036F6C160A81EA26F5F944_size96_w630_h473.jpeg">

侧车身依旧保持了福克斯经典的两厢造型,车灯线条较为圆滑,车门装饰条均为黑色,车身腰线贯穿车身侧面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设计,以及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内部灯组为矩阵式排列,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新车后包围采用分层式的双色设计,并搭配了单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此外,新款福克斯除了常规的两厢版,也依旧提供跨界旅行版与ST版本车型。

<a href=福特新款福克斯亮相车展 设计与配置升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E0259CB65E19803B5FD10A0A12BEF5242E29602_size72_w630_h473.jpeg">

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13.2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整个中控台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标配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同时支持OTA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福克斯ST版本还将首次提供福特Performance运动座椅。

<a href=福特新款福克斯亮相车展 设计与配置升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F0DF2BB30963CA5AC38DDB08F0018D9368863B5_size50_w629_h354.jpeg">

<a href=福特新款福克斯亮相车展 设计与配置升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7023AF159C6DD287060F1DCE148A046D382A3B1_size37_w629_h354.jpeg">

动力将会整体沿用老款车型的配置,提供两种调校的1.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55马力,传动系统将会首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福特福克斯ST将会继续配备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传动系统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