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通版来袭!奥迪A7L 2.0T申报图曝光

2021年11月09日 11:0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2.0T版本的奥迪A7L(参数|询价)车型申报信息。新车外观与此前限量1000台的3.0T车型稍有区别,将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尾标为45 TFSI,同时新车将于近期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六边形设计,但中网造型相比55 TFSI车型有所变化,其换装了类似于新款奥迪A8的中网设计,在条幅间增加垂直的点阵式设计,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大灯组依旧为犀利的四边形样式,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使用亮黑色涂装,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与55 TFSI车型相比基本没有变化,加长的车尾让新车侧面横向视觉感受变的更加修长。此外,新车还将有7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更具个性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的分层式结构搭配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以及隐藏式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整体感。此外,我们从车辆尾标可以看出新车的quattro四驱系统将作为选装提供。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为3026mm。车身重量方面,搭载四驱系统的奥迪A7L整备质量为1920公斤,想比没有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重了65公斤。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参考奥迪A7在售车型使用的这款动力来看,新车依旧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可选。(文/汽车之家 毕业)

普通版来袭!<a href=奥迪A7L 2.0T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鲜知

经销商增值服务报告

焦点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