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小弟” 新款速腾实车亮相 车身加长38毫米 1.5T未出现

2021年11月09日 13:08: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轿车市场,一汽-大众速腾一直是常青树,是A+级市场的销量明星,深受粉丝追捧。前不久,新款速腾的图片被曝光,而且,号称要在新车上搭载大众的1.5T发动机,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和留言。

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中,看到一汽-大众新款速腾的实车信息,新车在设计上进行升级,尤其是前脸部分,变化尺度很大。新车采用新进气格栅设计,点阵造型跟帕萨特的前脸颇为相近,而且,格栅中央用一条银色镀铬条进行分割。

同时,双大灯向两侧延申,增加前脸的视觉宽度。前保险缸的造型也被焕新,贯穿式保险杠+竖式LED大灯组,新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更年轻。不过,侧面车身线条和尾部造型都跟在售款车型相近,但新车提供三款样式的轮毂,可进行选择。

目前,内饰的图片并没有曝光,但新车尺寸发生了变化。申报信息显示,新款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91/1801/1465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再看看现款车型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还是2731毫米。对比一下可以看出,新车的长度增加38毫米,宽度增加1毫米,高度增加3毫米,轴距并未改变。车内的乘坐感还是小有变化。

动力上或许让有些粉丝颇感失望,之前,很多媒体报道的大众新款1.5T发动机并没有安排到位,新车继续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还是原有的味道。

鬼斗车观点:一汽-大众速腾是一款产品力很均衡的车型,不玩儿性能,不耍酷,但性能稳定,保值率高。这款新车还是很“大众”的风格,前脸变化不小,有点儿老大哥“帕萨特”的味道,车身进行简单升级,其他部分变化不大。对于这款新车,粉丝喜欢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