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沿用海外版的设计 国产英菲尼迪QX60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11月09日 13:08:15
分享到: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英菲尼迪QX60的国产版将于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是东风英菲尼迪的第三款国产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海外版的设计,整体样式大量采用Monograph概念车上的元素,大尺寸的倒梯形中网气场很强,大灯造型纤细,内部配置了三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很不错。

侧面视觉效果十分紧凑,腰线丰满圆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属于标准的中大型SUV。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尾灯的设计很不错,虽然不是全贯穿式设计,但样式很锋利,内部灯组同样配备三段式LED日行灯,辨识度非常高。

海外版英菲尼迪QX60内饰

国产版QX60没有曝光内饰,我们可以参考一下海外版车型。海外版的内饰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豪华感提升明显。中央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部带有英菲尼迪最新的InTouch信息娱乐系统,功能性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东风英菲尼迪在国内只有Q50和QX50两款车,急需一款新车来丰富产品线,QX60就是这种情况下“出现”的,而且国产版豪华中大型SUV,国内目前只有凯迪拉克XT6林肯飞行家两款,QX60未来如果能有个让人满意的价格,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