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雷克萨斯ES!林肯全新轿车ZEPHYR曝光,广州首发,或售25万起

2021年11月09日 13:40: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说到进入中国市场后的林肯汽车,你可以不服它的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调校技术,毕竟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你不得不服它的人选化以及舒适化的体验做得非常好。主打豪华感的林肯汽车,即使是最低配的车型,一些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座椅通风都给得十足都位。而今年,林肯联手长安将在中国推出一台全新的中型轿车,名为:为ZEPHYR。

第一眼看到林肯全新轿车ZEPHYR,很多人会误以为它是一台概念车型或者是一台纯电车型。但实际上,林肯ZEPHYR是一台妥妥的燃油车,并且这次林肯还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采用了一个超大的中网样式,一条会发光的贯穿了整个前脸的灯条做装饰,更是新增了新鲜感。

林肯全新轿车ZEPHYR是在去年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型,目前具体的中文名字还未确定,但是其车身尺寸以及动力参数均已曝光。目前林肯这台全新轿车将会是一台中型轿车,新车的长宽高为4982*1865*1485mm,轴距2930mm,是一台妥妥的B+级别的轿车。作为一台主打豪华档次感的轿车,这样的车身尺寸能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采用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内饰设计风格,新车将搭载林肯全新开发的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车内将采用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大屏幕覆盖。豪华感和未来科技感有了一个相当十分和谐的结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在林肯目前在售的热门SUV相当成熟,虽然调校技术有所差异,但是依旧能爆发的最大功率可达175kW、最大扭矩可达376N·m。

新车将会把市场的竞争力着重放在B级豪华品牌身上。除了对标雷克萨斯ES之外,新车还将剑指同级别的BBA车型,毕竟新车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都拥有极大的优势。根据此前的消息称,新车将会在11月19号的广州车展亮相,并且网传售价将会在25-35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