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品牌齐发力?神兽、龙猫领衔,广州车展重磅国产SUV车型

2021年11月09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作为国内车市年度收官之战,广州车展自然是重磅车型云集。之前我们已经汇总过一篇日系品牌主要参展车型,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国产品牌的明星产品。其中就包括长安UNI-V、哈弗神兽、荣威龙猫等高关注度新车。

哈弗神兽

哈弗神兽采用了较为个性化的设计,尺寸宽大的前格栅采用了类似无边框式的设计,格栅上方有着贯穿式的LED灯组,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腰线与贯穿式的灯组线条结合,让车身侧面看起来也很有立体感。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简约,尾灯点亮以后辨识度很高。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为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两块大尺寸屏幕很吸睛,并且取消了物理按键。新车将会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或采用高通8155芯片,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同时还推出2.0T车型供选。

车载点评:神兽的命名延续了长城个性化的特征,尽管它的外形很张扬,但内里依旧很贴近家庭用户。它的到来也进一步丰富了长城的SUV产品线,未来很可能会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利器。

坦克500

坦克500依旧保持了硬派的越野风格,融入了更加豪华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大面积装饰,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大灯造型很简洁,车头隆起的筋线和宽大的前保险杠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尾部造型也以简洁为主,根据官方数据,坦克500的接近角29.6°、离去角24°、纵向通过角22°、最小离地高度224mm、涉水深度达800mm。

内饰继续保持了大面积平直线条设计,通过皮革、木纹饰条和银色装饰来增添豪华感。 动力方面,坦克500是长城首款搭载3.0T+9AT车型,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载点评:坦克500的到来丰富了坦克品牌的产品线,而其搭载的3.0T发动机势必也会成为吸睛神器,当然其能否热卖,还得看最终的售价了。

荣威龙猫

荣威龙猫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类似无边框设计的前格栅,内部的构造很前卫。车尾配备了一款造型尖锐的尾灯组,后包围采用双色设计,让整车的时尚感得到了提升。而车尾的Hybrid徽标,也明确了其新车的身份。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套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

车载点评: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全新的设计是它的吸睛点之一,如果想看起来更时尚,选装黑色车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新传祺GS8

外观延续了上一代车型方正造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以棱角分明的切面和直线作为设计语言,让新车看起来更具冲击力。尺寸夸张的中网占据了新车前脸大部分面积,头灯也采用了纵向的设计,让其看上去很有气势。侧面线条平直,视觉效果较为硬朗,悬浮式车顶有所保留。

内饰在科技感上有了不小的提升,中控屏尺寸很大,显示效果清晰,支持触控和语音交互。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8AT的组合,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N·m,混合动力版本由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

车载点评:使用了丰田第四代THS系统中的“双电机+行星齿轮组”机电耦合模块,会是GS8 HEV的核心竞争力。

以上就是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部分国产SUV车型了,除了这几款外,还有名爵ONE、长安UNI-K iDD等等。如果你近期有购车打算,或者有您中意的车型,不妨参考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