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5、i7要亮相了?看看哥俩三电机的动力能不能行

2021年11月09日 15:1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5系和7系车型的纯电动版本——i5和i7将于明年迎来首次亮相。目前关于两款新车的具体信息尚不明确,而外媒的一份最新报告让我们对新车型有了一定的了解。据悉,两款车都将配备功率高达559kW(750 马力)的三电机总成。

据悉,宝马i7将在后轴上安装两个电动机,在前轴上安装一个较弱的电动机,而这样的动力配置也将适用于宝马i5。宝马i7将支持高达120kWh的电池容量,并且下一代5系将基于宝马的CLAR平台,这将使其能够适应i5的纯电动动力系统。

根据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尽管新车被大量厚重的伪装覆盖,但还是可以看到两款车的部分细节,这两款车在设计上看起来差异并不大,i5和i7的内饰设计与iX十分接近,都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搭载宝马的iDrive 8系统。

此前也有传言称,宝马i7的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484kW(650 马力),但是宝马官方并未证实这一点,预计将要到明年该车型首次亮相时才会确定。目前还不清楚宝马i7是否会在i5之前上市,预计i5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然而宝马的纯电动车型的推出并没有放缓,最近还有传言称下一代3系将基于一个专用的电动平台,该平台将于2025年发布。

编辑点评:作为传统豪华车企,宝马也是紧随新能源时代的脚步,目前在国内市场也是上市了不少纯电动车型,5系和7系作为宝马家族在国内较为畅销的轿车车型,转型纯电动也是必然的,而具体能否像外媒说的那样真的搭载三电机,还得等明年宝马i5和i7的正式亮相之后才能确定。

精彩内容回顾:

2022款宝马S1000R上市 售价188900元起

宝马i4量产车下线!开启BMW电气化时代

宝马M4 CSL谍照曝光 猪鼻子兄弟来了!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