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EV申报图曝光 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

2021年11月09日 15:16:09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比亚迪新款唐EV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设计变化明显,采用了采用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与燃油版作出了明显的区分。

新款<a href=比亚迪唐EV申报图曝光 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5BE3A52CB4031B20528AC4A0DA3505D821EAB79_size38_w630_h380.jpeg">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变化最大,采用了家族全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除了封闭式格栅外,其保险杠的造型依然非常有张力,两侧的装饰孔设计夸张,且牌照框两侧似乎有一条贯穿式LED灯带。

新车的侧面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悬浮式车顶配双腰线的设计依然很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00*1950*1725mm,轴距2820mm。

新款<a href=比亚迪唐EV申报图曝光 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6D9A9E9C3B93706D5A6E38CF4F8B7035D2AEFE3_size50_w630_h594.jpeg">

尾部的设计整体也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下方的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相比明显具有更夸张的造型,也与前脸形成很好的呼应。

新款<a href=比亚迪唐EV申报图曝光 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3F05C1A586A36C794B45E07EEF171D78FFDC8B9_size43_w630_h252.jpeg">

新款比亚迪唐EV提供小天窗和全景天窗的选装,另外新车的轮辋也很特别。动力方面,申报车型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68千瓦。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