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博会召开上汽乘用车分享质量建设最新经验与成果打造行业范本

2021年11月09日 15:1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质量创新论坛举行。该论坛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致力于引进先进的质量理念、管理模式和方法技术,分享先进质量文化与管理创新的典型经验和优秀范例实践。上汽乘用车作为此次论坛的唯一车企代表,受邀和国际质量组织相关负责人、进博会参展企业及中外企业家探讨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围绕“质量、韧性与可持续”的主题,本次论坛探讨了在全球化、数字化、多样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国高质量发展和企业质量提升的新需求。上汽乘用车党委书记黄建英发表了“塑造质量韧性,立足变革时代”专题演讲,分享了上汽乘用车近年来在质量工作中的实践经验与探索成果,并指出:“质量韧性的基准体现在以用户为中心,可不断创新突破、适应变化、赋予新内涵;但也有其底线和原则,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上汽乘用车将在新赛道上不断奋进,为民族汽车工业做出贡献。”

制造方面,上汽乘用车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文件,持续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并成功摘下了代表上海质量工作最高荣誉的2018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旗下临港、浦口、郑州、宁德四大生产基地,传承上汽“柔性化、数字化、自动化、数据化、高品质”四化一高的制造体系,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备的生产线、精益的制造体系和严苛的质保监测,是中国汽车品牌先进制造水平的优秀代表。其中,宁德智能工厂还荣膺“2020年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称号。

上汽乘用车打造的高品质产品现已得到行业和用户高度认可,仅今年下半年就斩获诸多荣誉:2021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CAACS)卡思调查自主车企榜首;旗下荣威、MG双品牌进入J.D.Power 2021年中国售后满意度指数(CSI)研究TOP10;荣威品牌斩获2021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冠军。

自2007年正式成立以来,上汽乘用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核心技术、产品质量、用户口碑等多方面实现“上乘品质”和“卓越质量”。在中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时代,上汽乘用车将继续以“上乘品质”持续满足用户多元用车需求,同时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发展提供借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