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ansory出品 阿斯顿·马丁DBX改装案例

2021年11月09日 15:38:01
分享到:

近日,素有“卖碳翁”之称的德国Mansory改装品牌又推出了全新力作,将经典奢华的英伦品牌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车型――DBX,打造成为了一款具有独特性能美学的暴躁机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X原厂便拥有非常动感的造型,溜背式的车尾带有明显家族跑车化的风格。 在此基础上,Mansory还进一步降低了其悬架高度,全新设计的前后大面积碳纤维包围以及碳纤维侧裙的加入,显得运动且奢华。此外Mansory还为其配备了经过优化后的24英寸轮圈、高性能刹车卡钳、大尺寸通风刹车盘等,预计制动性能也将得到更好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尽管尾部的碳纤维双层扰流板看起来很狂野,但配上宽体套件、尺寸夸张的后扩散器以及大直径的中置双出排气系统后,似乎就显得恰到好处了,没错一切都是为了性能而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真皮+大量的碳纤维饰件的包裹,让奢华感扑面而来。此外内饰颜色的搭配上,与外观“inky-black”(墨黑色)车漆和“Limegreen”(柠檬绿)饰条加以点缀的手法相同,使整车在配色上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由于换装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使得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由550马力提升到了800马力,最大扭矩由700N・m提升到了1000N・m。同时得到升级的还有发动机管理系统、排气系统(有两种规格)和运动型空气滤清器等。Mansory 表示,这台升级后的阿斯顿・马丁DBX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 秒,极速可达32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