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i5、i7动力信息曝光,750马力+三电机,明年亮相?

2021年11月09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汽车电气化时代的到来,纯电动汽车市场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新成员,许多品牌致力于打造更高续航、更强动力的汽车产品,宝马当然也不例外。

宝马i4、iX)

近日,外媒曝光了有关全新宝马i5和i7的动力信息。据悉,纯电版本的宝马i5、i7将在明年正式亮相,两款车型都将搭载一套750马力(559千瓦)的三电机装置。另外,下一代的宝马5系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也暗示了全新宝马i5将有更强的动力输出。

此前我们也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i5的谍照信息,尽管有着浓厚的伪装,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发现一些新车的基本信息。根据谍照来看,全新宝马i5将采用与全新宝马7系相似的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i5依然采用家族式的双肾格栅,但尺寸应该不会很夸张;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并且换装分体式大灯,而这也可能成为宝马未来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车身侧面的线条还是比较流畅的,得益于溜背式造型,车身看起来运动气息满满。另外长车头和短车尾的设计使得车身看上去非常大气,视觉效果体现得很好。

车尾部分,之前一直在讨论的关于全新i5会不会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到现在也还是没能确定,不过谍照上浓厚的伪装和略微凸起的尾灯线条,小编认为还是有惊喜会出现的。

有关全新宝马i5和i7的内饰之前也一直都有报道,具有豪华感和科技感的内饰风格肯定是少不了的,另外它们都将引入宝马iX和i4的有关技术,比如宝马iDrive 8软件系统。

宝马i4内饰)

虽然有关新车的具体信息还得等官方给出,但目前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在电动汽车的市场,宝马肯定是想让旗下的产品更有竞争力。全新宝马i5也是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S,到底能不能撼动特斯拉的地位,你怎么看?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