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前脸,更时髦 比亚迪唐EV申报图曝光

2021年11月09日 16:24: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比亚迪唐EV的申报信息,相比在售版本,新车改用了BYD纯电家族专属的Dragon Face 3.0前脸设计,和现役的燃油版和混动版有了更明显的区分,看起来有点像汉EV的SUV版本。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唐EV改用了Dragon Face系列的封闭式前脸设计,金属材质的横向镀铬条中间印有汉字“唐”标识,搭配宽厚的下包围设计,前脸看起来前卫且极具攻击性。因为不需要发动机进气&散热,所以这种封闭式前脸是纯电汽车才能使用的专属设计。

新车侧面和尾部样式基本与现款唐EV保持一致,包括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半封闭式轮毂等时髦元素均有体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2820mm,除了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其他数据均与现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AB为永磁同步电机,其峰值功率168kW。目前暂不清楚电池和续航信息,参考现款唐EV,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的长续航版(单电机前驱),其NEDC测试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6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