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的奥迪A7L来了,50万以内考虑吗?

2021年11月09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上汽奥迪正式诞生之后,其首款量产车型A7L成为了最大的期待,自从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之后,这大半年都过去了,还在预售阶段,并没有上市,估计要到2022年了吧。

但是这么久以来,大家对于奥迪A7L还是存在很多争议的。首先就是固有的进口版奥迪A7的动感大溜背,国产之后掀背没有了,变成普通的三厢了,但好在侧面来看整个的比例还是比较协调的。

再者就是价格了,国产价格下探是我们最大的追求,而A7L参考预售价,反而和进口版相差无几,伤了一波人的心啊。

但实际上,上汽奥迪A7L这个价格是建立在3.0T动力版本上的,要知道目前进口版也只有2.0T的,所以啊,当时就开始期待2.0T版本的到来,与此同时价格就真的有望下探了。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全新奥迪A7L的2.0T版本的申报信息,盼星星盼月亮,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突然觉得3.0T的奥迪A7L就不是很香了。

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几乎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当然了,A7L的设计还是兼顾了运动和豪华,镀铬饰条加上熏黑处理,六边形大嘴格栅,辨识度极高,并且灯厂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包括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而此次的重点变化就是,新车的动力单元新增加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并提供了前驱及四驱车型可选,反正日常代步的话,是完全可以的。如果追求极致动力的话,55TFSI的3.0T已经推出预售了。

写在最后:上汽奥迪国产A7L,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现在更便宜的2.0T已经来了,这下子,价格可以下探到50万元左右了吧,如果真是这样,你们还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