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速腾申报图曝光 酷似“小帕萨特” 明年上市

2021年11月09日 17:21: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全新速腾的申报图。新车外观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变化,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搭配内嵌上下分割的双排镀铬装饰,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帕萨特车型的设计。同时车身长度增加至4791mm,车身线条更加修长。动力上有望搭载国内首次采购的1.5T EVO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22年上市。

作为新款车型,全新速腾的外观设计相比之前有了较大升级,前脸造型变化较为突出,应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使用内嵌上下分割的双排镀铬装饰,格栅内部的元素更加丰富,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增强了整台车的气势。

车身侧面保留了现款车型复杂的腰线设计,从C柱开始车身的下降趋势较为明显。同时,车长也由原来的4753mm增至4791mm,车身线条更加修长,车窗采用水平镀铬饰条设计,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加接近一台B级车。而侧面轮圈造型也由现款车型的五辐式设计改成了多辐式的造型,整体更加接近于帕萨特的外观设计。

尾部造型基本沿用现款车型设计,车尾两侧配备鹰喙式LED光源尾灯,辨识度较强。同时车尾下方排气口被隐藏起来,取而代之的是两个矩形排气尾喉装饰,让该车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速腾尾标虽然依旧是280TSI,但是有望引入国内首次采购的1.5T EVO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