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 年 AutoLab 金焰奖投票通道开启!为你心中的「最佳」打 call

2021年11月09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又到了一年一度年末广州车展的时间了,AutoLab 每年的重磅“金焰奖”也将在这一时段同步颁出。在中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年,又有众多奖项和技术面世,在汽车新四化领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出色的产品和科技体验。

今年的金焰奖主题是“见有远见”。我们也期盼着在这样的关键节点上,一同见证着汽车行业工作者一年以来的收获和成就,同时畅想着未来更多的无限可能。那么,到底有哪些车企的奖项和车型可以成为今年金焰奖的赢家呢?我们今天正式公布了今年的全部 42 个奖项以及每个奖项的 3 个入围车型/科技/产品。

今年的 42 个奖项共分为 4 类,分别为体验类、技术类、产品类和人气类,包含了汽车行业的各个领域和分支,也是年末最全面、最具专业性的汽车奖项评选。

评选结果将于11月15日公布。最终的颁奖晚宴将于11月17日晚18时在广州卓美亚酒店宴会厅举行,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