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全面进化的高级感,体验东风本田英仕派的厚道诚意

2021年11月09日 17:51: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北方多地迎来初雪、南方多地迎来降温,寒冬天气出行对于我们而言,确实感到更加艰难,倘若希望享受到从容且舒适的出行体验,那么是时候为自己购置一台豪华座驾了。而以大空间、高档感著称的B级车,这时就显得非常合适,尤其是口碑与技术靠谱的日系B级车,更是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日前,我们于浙江余姚参与了“驭·鉴 英仕派”——东风Honda英仕派试驾会,顾名思义此次试驾车型为英仕派,它就是一款日系B级车,并将于11月份迎来改款上市,新车无论空间、档次或是配置、动力,都能够满足我们对于高品质出行的需求。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一员,英仕派在造型设计上很有家族风格,精致的镀铬装饰配合溜背运动的车身线条,营造出高级且不失动感的外观造型。在此基础上,英仕派还新增银黛灰的车身配色,视觉效果上更加优雅、独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英仕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 mm,轴距为2830mm,属于不折不扣的B级车身材。出色的轴距水平将带来宽绰的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空间对于成年人毫无压力,高个子乘坐者也能从容放松的在后排落座,配合舒适座椅、全景天窗,可以说乘坐在英仕派的后排,无疑就是一种享受。

而对于驾驶者来说,驾驶英仕派则是一件有趣的事,进入车内就能看到醒目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不仅分辨率够高、反应够迅速流畅,而且内置的功能也非常丰富,这要归功于搭载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属于最新版的智能车机系统,在功能设置上更加前卫、丰富。

我们驾车出行时,直接语音下达各项指令,系统就能立刻领悟用户意图,智能导航功能将规划出理想路线,系统将协助我们规避各种堵车路况。而离车之后也能借助手机实现远程操控,智能科技将英仕派与智能手机联系得更加紧密,这对于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而言,显然是事半功倍的体验。

当然对于这么一款定位高级的车型,自然少不了各种人性化且实用的配置,比如英仕派配备的无线充电功能,就能令我们的手机充电更加轻松,不存在忘记携带充电线的尴尬。而同级罕见的后排杯托氛围灯,则令后排乘坐者感受到更高档的体验,可见英仕派在细节上也很用心。

作为此次试驾会的重点,英仕派在动力上提供锐·T动和锐·混动版本,其中锐·T动车型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锐·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8kW,支持EV、混动和发动机驱动三种驾驶模式智能切换,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L。

这两套动力系统可谓各有优势,锐·T动车型拥有高性能的动力系统加持,因此起步与加速过程一气呵成,畅快淋漓的加速体验配合本田特有的调校风格,令驾驶过程充满更多乐趣与刺激。尤其是英仕派优化了发动机调校和减速踏板,使得动力响应更加积极迅速,进一步丰富了驾驶乐趣,对于追求操控感的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体验。

而锐·混动车型拥有真正的低油耗表现,这对于看重省油的消费者,毫无疑问是一个加分项。同时这套动力的性能表现毫不逊色,深踩油门时能够感受到动力输出源源不绝,我们也拥有更多信心去完成加速超车。驾驶着英仕派穿行于湖光山色,不仅能够欣赏到江南的初冬景色,还能尽情享受英仕派独有的驾驶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锐·混动车型优化了能源管理,动态驾驶过程中的静音表现有了质的飞跃,我们能够享受到更加静谧舒适的出行体验。可见一款称职的豪华B级车,所坚持的高档定位并不是说说而已,而是从细节上提升出行质感,英仕派正是如此。

与此同时,英仕派所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将为我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比如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将令驾车出行更加轻松,英仕派能够保持安全的车距实现智能巡航,当监测到碰撞风险时,预碰撞警示系统将及时警示我们多加注意,另有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加持,带给我们满满的出行安全感。

试驾一圈下来能够感受到,英仕派此次改款升级确实诚意十足,不仅营造出更高质感的驾驶与乘坐体验,而且在智能科技、安全出行方面也没有短板,相信依靠升级之后的竞争实力,英仕派将会是更多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座驾。而在11月12日,英仕派将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