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帕萨特?新款大众速腾实车曝光,车身加长、换装悬浮大屏

2021年11月09日 18:44: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国内A+级轿车市场的“常青树”,速腾凭借大众品牌的号召力以及优秀的空间表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随着吉利星瑞以及第十一代思域的到来,现款速腾优势渐微,于是,中期改款速腾顺势而来。日前,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申报中,一汽-大众新款速腾实车现身,新车通过对外观及内饰的大幅度调整升级,来迎合当下用户对一台A+级轿车的需求。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速腾前脸换装了大众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以星辉点阵状元素进行填充,并加入有横贯式的镀铬饰条将大众LOGO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接,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冲击力,同时与新款帕萨特颇为相似,称之为“小号帕萨特”也不为过。另外大灯组光源也进行了调整,内部采用两组集成式的发光组件,C字形日行灯带与浮夸的中网融为一体,配合贯穿式的熏黑下包围,呈现出一副凶狠、战斗的姿态。

车身造型依然是干练修长的样式,手法浓重的高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搭配同样内凹式的下腰线,让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立体。而全新造型的轮毂,更显动感的同时也为车身增添了不少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91/1801/1465mm,轴距为2731mm,作为参考,现款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新车的长宽高均有所提升,轴距保持不变。

尾部的变化同样不大,以较多的横向元素与整体风格相呼应,例如后保险杠位置有着与车头对应的贯穿式反光带,下方还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装饰,并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加入镀铬双边排气布局。另外尾灯进行熏黑处理,且对灯组内部光源进行了修改,加入大众家族最新的X形灯带设计,预计点亮之后也会有流转式效果,科技感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速腾将会换装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与全液晶仪表组合,使车内科技感大幅度提升,而相对应的在智能配置上应该也会有不小幅度的升级。至于动力方面,新款速腾将继续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马力)和110kW(150马力),传动系统也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还是原有的“味道”。

综合来看,新款速腾的改变还是十分有竞争力的,不仅造型更为精致时尚,内饰短板也进行了补齐,未来加之终端舍得放价,热销在所难免。据悉,新车将于2021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那么,对于新款速腾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