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负“最美”大众之名,这样的CC你爱了吗?

2021年11月09日 19:08: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号称"最美大众车"的CC,当年初登中国时真的惊艳了不少车迷,流线型的外观造型、无框车门设计、惊艳的尾灯......无一不构成了它"最美"的重要元素,在CC身上的独特设计大大提高了这台车的辨识度,而它的出现,也为那个"套娃成魔"的大众挣足了面子。

如今,CC已经是国内的专属叫法了,在海外它已经叫Arteon了,这一代的CC传承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中网更加宽大,大灯变得灵动有神,同时保留了有别于同级别车型的运动姿态,扁平有力的车体让它看上去别有一番味道,虽然原来圆润的线条设计已经转而为流行的棱角分明模样,但这并不影响它"最美"之名。

较高的颜值让一众玩家对它喜爱有加,再加上大众原本就深厚的改装基因,CC也毫不意外的成为改装圈的宠儿。

外观上,这台CC的R-Line包围两侧的通风口设计看着很有运动质感,如果能用一套绞牙避震或者是气动避震将它的完美姿态突显出来就更棒了。眼前这台CC,车主就为其升级了一套AirLift气动避震,轻易升降的车身高度,在完全降低之后呈现的姿态无需用太多的语言来描述,一张图足以表达它的美感。

脚下是一套VOSSEN VFS-1轮圈,轻量化的工艺设计,经典的十幅设计,无论怎么看都不觉得过时,铝合金轮圈的自然原色与素雅的CC浑然天成,在降低车身后,轮圈刚刚好藏匿在轮眉之中,视觉感受相当不错。

这台CC虽然改了气动,是姿态风格的改装作品,但动力方面也并不含糊,第三代EA888的升级可以说是信手拈来,车主为这台CC刷写了APR一阶ECU程序,当深踩油门时,推背感立即袭来,提升幅度还是相当可观的。

你觉得这台CC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图/ VOSSEN

文/ 楚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