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分钟吹气66次!还称背后有人,涉醉驾玛莎拉蒂司机已被刑事立案

2021年11月09日 19:40: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江西南昌交警在进行夜查酒驾直播时,查获一名玛莎拉蒂女司机,据了解,女司机被查之后,多次以各种理由拒不配合吹气检查,在长达17分钟的查处过程中吹了66次才完成。

直播视频还显示,在民警执法期间,该女子多次对交警称叫“yu wei”过来,并试图打电话。

交警则回复该女子,“叫谁来都没用”,“你说出任何人的名字,都是在害他”,“如果你还当你的朋友是朋友,你就配合好完了。”

吹气结果显示,这名女司机酒精浓度高达117mg/100ml,已经达到醉驾标准了,最后被送往医院抽血检查,据化验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02.68mg/100ml,最终女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立案调查。

关于女子口中“yu wei”的身份引发网友关注。11月8日,有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目前正在调查当中,后续情况将会向社会通报。

据了解,在2017年,玛莎拉蒂中国市场销量达15735辆,成为了品牌的高光时刻。而在2018年开始连续下滑,2020年全球销量仅有1.7万辆,同比下滑11.9%,其中中国市场占比为26%,销量仅4,22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