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大型SUV也才10万+起步?这三款简直超值

2021年11月09日 19:5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以前懂哥经常给大家介绍一些高性价比的中大型SUV,但那都是自主品牌。后台有粉丝强烈建议懂哥来一期合资品牌的中大型SUV导购,而且要七座车型,价格还不能太贵。这当然难不倒懂哥,咱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三款SUV,它们起步价竟最低只要10几万,就问你吸不吸引!

福特领裕

厂商指导价16.98-22.18万元

福特在国内发售的旗下车型众多,但是领裕这两个字貌似不如福克斯之流的名字脍炙人口。是的,它是福特专门为中国人设计开发的一台全新中大型SUV,是江铃福特共同研发的一台新车型,瞄准的正是那些对于七座出行有刚需的家庭买家。

我们先从外观开始说起吧,这台福特领裕的设计中融合了了福特的家族DNA以及江铃的独特创新理念,相当吸引人。细细观察,你会发现这台车将星空和海浪的元素融汇于设计,非常漂亮!另外车头那巨大的八边形中网看起来非常威武,配合高亮的镀铬饰条让整体显得既气派又时尚。正所谓好戏在后头,福特领裕的重点当然落在了车厢的第二三排。它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这样一来第二排就拥有了两张独立的座椅,尊崇的感觉一下子就提升上来了。

其实,我们从领裕方方面面的特点来看,它确实在这个级别里有着独特的优势。首先颜值来说它就非常吸睛;其次内饰设计温馨而新颖,配置丰富,空间够大,坐进去会感觉头部空间比较宽松,储物格够多够实用;最后在驾乘感受方面,2.0T发动机动力对于家用而言也是足够用了。它的动态感受整体是调校得偏向舒适的,虽然说缺点激情,但是这样一来更适合多数时候一家出游的用车场景。

雪佛兰开拓者

厂商指导价22.99-32.99万元

雪佛兰开拓者在懂哥看来,是一台时髦不油腻的硬汉SUV。它的车头造型十分具有进攻性,设计很大胆。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在同级别中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虽然它车身尺寸不小,但是很多细节线条都花了不少心机去勾勒,让车身整体丝毫不显累赘。而且你可以买到Redline的运动套件版本,整体呈现出一种更为年轻运动化的气息,相当讨年轻人的欢心!

在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达到了2863mm。近5米车身可以为你的家人营造出宽敞的7座空间,在空间表现上,雪佛兰开拓者的第二、三排座椅支持电动翻折,便利性很强。当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970L,可以轻松容纳山地自行车、婴儿车等大件物品。同时,在后备箱储物盖下,带收纳分隔槽的储物盒进一步拓展了后备箱储物功能。

其实雪佛兰官方在宣传话术上,也在有意无意地将其定位为“SUV中的科迈罗”。这足以说明开拓者并非是一台单纯的7人座代步工具。它为你的家庭成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还不忘为驾驶者带来爽朗而富有乐趣的驾驶感受,懂哥觉得实在是香啊。

别克昂科威PLUS

厂商指导价22.99-30.99万元

此前,懂哥曾试驾过别克旗下的昂科旗车型,它霸气的外形与良好的舒适驾乘感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期给大家介绍的昂科威车型,宛如缩小一号的昂科旗,各方面依然维持了自家老大哥的神韵,霸气外露。当然,你也别以为它只是徒有其表……

这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方式。行驶过程中可以发现它整体调校兼顾了舒适性和支撑性,中低速行驶时路面上绝大多数细碎颠簸都能很好地过滤掉,高速通过大起伏路段时,减振系统也能紧紧地拉住车身避免被抛离地面。电动助力方向盘手感还是比较轻盈的,很适合日常出行时操控。另外要提到的一点事,虽然这车的隔音性能非常不错,但是发动机在转速拉高之后的噪音还是有些令人不悦。

这台车的7座版拥有2833mm超长轴距、灵活便捷的“2+3+2”三排7座布局以及同级领先宽适空间,充分满足了家庭成员的日常通勤、周末郊游、接送亲友等多样化出行需求。座椅左右两侧均配置了Easy Entry方便进出功能,前后移动空间达250mm,进出第三排更便捷。当乘客坐进第三排,充足的头部和膝部空间,有效保证乘坐舒适性。与此同时,为了照拂后排乘坐人员视野感受,新车搭载了860mm*1400mm两片式全景天窗,并特意优化第三排角窗面积,带来了良好的采光和开阔舒畅的视觉享受。懂哥认为这台车是个妥妥的三胎家用神器啊!

往期回顾

以加州海岸之名,林肯航海家为你开启冬日暖心体验!

国产SUV又双叒叕上新!11月买车不能错过这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