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引擎+L2辅助,新福特Expedition明年初上市,SYNC 4系统有点绝

2021年11月09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长安福特发布了“银十”战役表现情况。面对一众对手的前后夹击,该品牌不负众望共计销售21217台,实现了同比与环比双增长,继续扩大其在消费者之间影响力。不过从三季度开始,其单月销量出现疲态。在上半年月均还能卖出接近2万辆,但现在已经回落至1.6万辆,降幅之大不容忽视。为了挽回颓势,进一步巩固该品牌市场地位。新款福特Expedition(征服者)官图流出,引发外界多方热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多个方面都有着针对性调整,似乎对抢占更多份额充满信心。

新款征服者在外观上更加注重运动属性,跟上当下时代发展潮流趋势。其对前脸部分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加入熏黑式网状填充,不仅可以强化整体气场,同时辨识度也得以提升。其大灯组造型充满工业力量感,灯腔布局充满新意,照射效果处于同级车型前列。梯形下格栅霸气十足,与厚重的前保险杠互为一体,凸显硬派SUV身份。引擎盖上方突起线条层次分明,给人强烈视觉冲击。

来到侧面,新车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出一条笔直腰线,勾勒出方正姿态。车顶上方行李架显示越野属性,同时还能有效扩大储物空间,搭载野营帐篷和自行车等大尺寸物资不成问题。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样以熏黑手法处理,动态效果很是惊艳。该车轮胎抓地力不必担心,加上轮眉离地高度十分出色,在面对多种复杂路况时都能有效通行。其尾部变化不大,但尾灯组与前灯组遥相呼应,整体性相当不错。

当然很多年轻消费者喜欢更为激进的外观,新款征服者提供Stealth Edition 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选装包,加入诸多高亮黑装饰,开出去绝对拉风。此外其还考虑到很多越野爱好者需求,加推Timberline Edition套件,较之前者增加橙色装饰,在辨识度更加明显。底盘越野装置和AT轮胎性价比很是不错,在探索自然之美时将很好发挥效用。

此前福特很多车型都被批判因循守旧,不愿在科技性上寻求突破。但新款征服者却没有重蹈覆辙,反而对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格外重视,迎合市场最新需求。其内部以黑色为基调,同时融入棕色修饰,视觉效果很有质感,档次上出类拔萃。多功能方向盘虚位不大,尺寸适中,在操控时能够精准转向,驾驶体验感包你满意。根据车型不同,其触控液晶屏区分12英寸和15.5英寸两种规格。特别是后者与Mustang Mach-E保持一致,可见福特此次诚意。新车将配置SYNC 4娱乐信息系统,内涵多种丰富功能。你可以利用车载导航合理规划行驶路线,也能语音控制多个内部功能,行车之时少却很多麻烦。全液晶仪表在UI界面设计上兼顾实用性与时尚性,可以让你一眼就掌握车辆多种情况,及时做出相应操作。

动力方面,新款征服者不会让你失望。普通款车型预计将搭载低功率发动机,但在输出上继续保持强劲水准。而部分车型有望和新款领航员一样,以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逐鹿市场,最大功率将提升到446马力,性能上更为劲爆。当然四驱系统不会缺席,继续在多种复杂路况下展现实力。当下消费者对于驾驶辅助系统相当重视,选车时会将其作为重要考量因素。新车将支持福特自主研发的BlueCruise Level 2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多个摄像头与雷达互相配合,能及时发现周边危险,部分时刻也能缓解行车压力。

虽然在新能源大潮之下,福特也面临着较为艰难的转型期。但新款征服者还是坚持燃油车道路,让很多车迷感到欣慰。毕竟就连悍马也推出纯电动车型,电气化之风已经吹至越野车领域,很多车企迫于压力启用新能源,燃油引擎生存空间进一步被压缩,人们越来越难感受到传统车的魅力。征服者作为福特旗下主力SUV,在征战市场多年后积累出较为可观的用户基础,在业内拥有过硬口碑。此次新车在多个方面进行改善,特别是内饰配置和动力系统展现出极强竞争力,会帮助其在明年上市之后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当然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形势,征服者在未来或许也会推出混动车型。这不是其对时代的妥协,而是为了更好生存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