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中型7座SUV,看看这两款,动力尚可油耗不高

2021年11月09日 19:54: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如今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以及7座车型6年内免上线检测的政策福利下,更多的7座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选择,因为7座车型拥有空间更大,座椅更多,同时灵活性更高的优势,整体的实用性也更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说说两款10万级的中型7座SUV。

奇瑞瑞虎8

7座版价格:9.88万元-15.99万元

奇瑞瑞虎8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车了,并且奇瑞的品质,也是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因此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品质是不需要过多担心的。

瑞虎8七座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尺寸定义为中型,但是属于较小的中型SUV。

瑞虎8七座车型座椅布局为2+3+2,属于比较常规的7座SUV布局,头两排座椅灵活度都很高,可以前后调节,也可以靠背前后调节。因此前两排的座椅空间还是比较舒适的,第三排跟大多数同级别车型差不多,一般身高的人坐进去,会顶头,腿部空间也很逼仄,只能用作应急。

瑞虎8七座车型搭载一台1.5TC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用的是6速干式双离合和6挡手动,动力方面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满载可能会吃紧一些,干式双离合变为湿式的话,可能人们更容易接受。油耗部分,车主平均油耗为7.6L/100km。

思皓X8

7座版价格:8.98万元-17.08万元

思皓X8是江汽旗下的中型SUV,江汽和大众有着合作关系,因此思皓也宣传自己有着一些德系味道,应该是加入了德系的技术和调校,这很为其加分。

思皓X8 7座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81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同样定位中型SUV,但是明显比瑞虎8大了一圈,因此空间上,理论会更占优势。

思皓X8虽然主打6座车型,但是7座市场也照顾到了。其座椅布局也是2+3+2,前两排座椅同样问题不大,第三排依然是应急座位。

思皓X8 7座车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动,动力参数比瑞虎8更强,同时6挡湿式双离合,对消费者来说,也更容易接受。油耗部分,车主平均油耗为8.3L/100km。

阿川评车

以上说的2款中型7座SUV,瑞虎8七座版和思皓X8七座版,在空间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日常使用7座,应急可以7座,更高的实用性和灵活性;同时在动力和油耗上,也都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因此,这两款中型7座SUV你们还满意吗?是否还有更好的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