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奇瑞全新跨界SUV,有望在2021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2021年11月09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一组奇瑞全新跨界SUV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X—C,最快有望在2021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被严密的伪装所覆盖,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风格和细节设计。据悉,新车是奇瑞4.0产品进化后的首款车型,代表着奇瑞面向未来的全新设计理念,也就是说,新车的造型设计奖区别于之前的奇瑞车型产品。

新车采用跨界的造型设计,腰线沿着车身曲面向后延伸升高,营造出低趴的效果,侧面看起来十分的运动。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主流的贯穿尾灯设计,扁平的灯组与前LED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的联屏,但其他区域还是试装状态,因此不确定是否会沿用目前拍摄到的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该车的动力信息,但根据目前奇瑞已有动力总成推测,新车有可能搭载1.6T或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