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上市在即?恒驰5现身工信部公告刺激恒大汽车股价大涨

2021年11月09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11月9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5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恒驰5车型现身该批次公告。今年4月份2021上海车展期间,恒大汽车曾邀请部分媒体在其厂区内简单的试乘体验过这款车,这次进入工信部产品公告预示着这款车即将量产进入销售阶段。

这个消息也刺激恒大汽车(00708.HK)股价上涨,今日收盘报3.57港元/股,涨4.082%。盘中一度大涨16.33%达3.99港元/股。

从外观设计来看,新车延续了此前亮相时的造型设计,是标准的传统SUV造型。前脸设计方面,新车使用了封闭式格栅和分体式大灯设计,还是非常有特点的。首先日间行车灯采用了Y形设计,下方连接了车辆的大灯,特点还是非常明显的。

此次申报车型有蓝色和黑色,蓝色车型还在车身上加入了橘黄色的装饰条,而黑色车型则采用了黑化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整体感更强,同时也拥有非常不错的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76mm,轴距为2780mm,是一台尺寸较大的紧凑级SUV车型。

车尾部分,整车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圆润之中还是有一些锋利的线条,例如尾灯就使用了与前日间行车灯几乎相同的Y形设计,很有识别性,另外在车尾还设计了一条贯穿左右两个尾灯的镀铬装饰条,不仅让车尾看上去更宽,同时还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提供,与大众ID.4和ID.6的驱动电机为相同的供应商。动力电池是磷酸铁锂材料,由宁德时代提供。目前尚没有续航的准确信息,此前透露的是超过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