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Passat三厢轿车或将停产 将由Aero B纯电轿车取代

2021年11月10日 00:16:4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Passat三厢轿车的最新消息,该车在国内对应的车型是一汽-大众国产迈腾,预计Passat三厢轿车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停产,届时将由Aero B纯电轿车取代,不过旅行版车型(国内对应蔚揽)还将继续生产销售。

早在去年底,就有传言称Passat轿车或将停产,原因是面对SUV和纯电车型的大流行,大众在欧洲生产的Passat三厢轿车可能会在2023年停产,面临同样命运的车型还有Arteon(国内对应CC)轿跑车。

此前,大众Aero B纯电轿车最新谍照曝光,该车定位纯电中型轿车,未来将会成为迈腾和Passat的电动化继任者,可以提供堪比辉腾的车内空间,该车或将在2023年亮相,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00公里。

据了解,大众Aero B设计灵感来自于此前的Space Vizzion概念车,除了常规的三厢版轿车外,未来根据市场需求,还有望推出旅行版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该车将会拥有ID.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

相比之前,此次曝光的消息在动力系统方面更加详细,据悉大众将为这款车配备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基本版配备最大功率150千瓦的后电机,此外还有最大功率205千瓦、225千瓦、265千瓦和 280千瓦的电机供选择,会推出搭载双电机的四驱版本,电池方面将搭载容量12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