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拿铁将于明晚开启盲订 搭1.5T智能混动DHT技术

2021年11月10日 00:17: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魏牌拿铁将于11月9日18:00-21:00开启盲订。作为魏牌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拿铁是魏牌的“第三杯咖啡”,同时也是首款搭载1.5T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

造型方面,拿铁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通过类似链甲的金属装饰,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灯腔内部加入了家族化的竖型元素,增强了识别度。

车身线条棱线锋利,车身曲面柔和圆润,在锋利和圆润之间形成整车侧面完美的流畅设计。尾部带气流分离特征,配合轮眉尾灯的细节导风结构,整车风阻降低至0.33。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

内饰方面,拿铁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上移并包围亮条装饰,下方为中控/仪表科技功能,将中控区舒适感和科技感分离开,呈现悬浮层次感。中控区更低,横向T型设计元素,配合软质皮革包履,更有安全感。

动力部分,拿铁成为了首款搭载1.5T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系统总功率181kW,峰值扭矩532N·m,与之匹配DHT130混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4.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