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座驾!1000马力+“敞篷”,回头率超卫士和大G?

2021年11月10日 06: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周五,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关于展商或是交易额咱们姑且不谈。今天和各位聊一个销声匿迹很久但人人皆知的狠角色品牌——HUMMER(悍马),不过在本届进博会上,GMC带来的却是定位为全尺寸纯电动皮卡的HUMMER EV车型。

电动HUMMER?各位先不要急于口诛笔伐,若不赋予其电动化身份,或许它再也不会“复活”了……

在视觉上,不难看出HUMMER EV仍然采用前辈们硬派的造型风格,给人坚固可靠的视觉感受。宽大且方正的前脸,硬派越野车必备,但也让其显得有些笨重,没办法,有舍才有得。

贯穿式日行灯、分体式大灯、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的设计,都是新能源车型的特征,也充分说明了HUMMER EV的创新所在。在日行灯内,还嵌有“ HUMMER EV”字母,辨识度不俗,也能进一步强调其新能源身份。

下包围大量横向线条和矩形的元素,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同时在防护装置处还具有两个外露式拖车钩,悍马基因明显!该配置便于救援所用,当然了,一般情况下都是用于救援它车。

打开前舱盖,没了大块头的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规整的储物空间,这是电动化为其带来的变化。

硬朗的车侧造型就不必多言了,此外HUMMER EV车头和尾箱的长度也是近乎1:1的尺寸,单看比例的话,是不是很有美式老爷车的感觉?

细节处很有花头,A柱、B柱和车窗玻璃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悬浮式车顶也应运而生;驾驶室车顶采用可拆卸面板,能够实现露天驾驶,与牧马人同理。前车门下方带有“EV”标识,以彰显其身份。双色轮圈尺寸为18英寸,并配备外圈直径为35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All Territory MT轮胎,来保证其强悍的越野性能。

硬派车型无需复杂的设计就可让人心驰神往,车尾部分亦是如此。矩形竖置尾灯采用带有“H”元素的环形LED灯带,内部还雕刻有“HUMMER EV”的标识,细节很到位。

货箱盖板为电动开合的方式,中间依旧提供有“HUMMER EV”标识,设计师真的是无处不在的强调新车身份特性。车尾防护装置处,同样也可看到两个外露式拖车钩。

内外一致,内饰线条均以平直为主,一切从简,当然新车也继承了前辈们的粗犷风格。细节处,可以看到配以哑光金色饰条进行点缀,以凸显其豪华感。

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3.4英寸中控屏是内饰一大亮点,因为二者均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区别于现阶段绝大多数车型。在种种元素的碰撞下,HUMMER EV内饰可让更多人群找到共鸣点,不论你追求简洁、豪华、还是科技,它都能悉数奉上。

配置部分暂无明确信息,仅可得知其配备了通用的Super Cruise超级巡航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其最大总输出功率为1000马力,0-96km/h加速仅需3秒,而0-100km/h加速的话也就3秒出头,是性能怪兽无疑了。EPA续航里程超350英里(约563公里),并支持350kW直流快充。

HUMMER EV配备可变阻尼的自适应悬架系统和CrabWalk(螃蟹模式)四轮转向系统,后者在特殊路况下可令车辆趋于横向行驶,大幅提升通过性。

写在最后:

在排放法规愈发严苛的当下,此般大排量“猛兽”想再次回到消费者身边,唯一的途径也只有电动化了。如此做法,对于一些越野狂热者来说或许会被嗤之以鼻,觉得味儿不对了,但未来能做的也只有接受罢了,毕竟牧马人也已向电动化进行转变了。

至于HUMMER EV是否会引进国内,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国内首秀选择在进博会上,由此也可见得通用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对于新车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悍马新车出来了,竟然是台电皮卡,

造型依旧很悍马,硬派拿捏真到位,

灯组中网一体化,颇具电车的味道,

车身线条平直化,硬派一贯的作风,

车尾造型很简洁,给人十足安全感,

车内还是粗犷范,但是细节有提升,

装饰多为哑光金,显得内饰很豪华,

最大亮点是大屏,看着非常显科技,

三电机1000马力,零百加速3秒多,

越野配置很到位,必要时刻横着走,

续航约为563km,满足日常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