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销量2000多,红旗E-QM5尴尬了谁

2021年11月10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天乘联会公布了10月份车型销量排行,大部分排名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不过在高端轿车销量排行榜里有一款车型10月份比较扎眼,那就是红旗E-QM5,估计很多小伙伴对这款车不太了解哈,或许只知道这是红旗的一款电动车,然后能和红旗H9一起入围榜单,说明红旗的高端终于不再只是红旗一款车了。

但是事实上还真不是这么回事,红旗E-QM5是红旗旗下专门供网约车市场的,换句话说这2000多辆没有一个是私人购买的,各位懂了吧。当然了你要说卖个网约车公司也是卖出去了,那咱们不抬杠。还有一点比较尴尬就是这个车到底是卖给了哪家网约车公司,是自家旗下的吗?

红旗公布自己10月份卖了35000多辆,那么减去这将近2500辆的红旗E-QM5还剩32000多辆,那么车卖场想问问这32000多辆里有多少会变成终端库存又有多少被卖到了网约车市场呢?

以前车卖场认为这款车没啥意义,现在看来还是意义重大的,不仅可以弥补新能源积分还能带来销量啊,真是有点讽刺啊,只是这样的操作能使一个品牌发展长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