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L发动机+电动机 百公里油耗4.1L 轩逸e-POWER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2021年11月10日 09:09: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小编据悉,轩逸e-POWER混动版车型,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e-POWER轩逸混动版以14代轩逸打造而来,搭载1.2L+电机的e-POWER混动系统,相比燃油版新车具有轻量、省油、静谧、强动力等特点。新车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100千瓦,整车的百公里油耗为4.1升。

新车亮点:

新车搭载日产全新e-POWER技术,搭载1.2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可以说这是一款100%全时电驱的车型,发动机仅用于供电,并不参与驱动。所以这是一款更加有经济,更加有竞争力的车型。轩逸e-Power油耗申报值为4.1L/100km。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e-POWER轩逸混动版沿袭了轩逸燃油版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造型更加的优雅动感。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粗壮的倒梯形镀铬条,同时了两侧采用了分层布局,搭配扁平化的全新品牌LOGO,整体造型更为的时尚动感,同时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车门下带有“e-POWER”标识,凸显了其新能源车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e-POWER轩逸相比燃油车型长了8mm,低了2-5mm,轴距则与燃油版轩逸保持一致。具体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尾灯的内部两侧白色单元由斜向改为了横向排布。此外,增加了车侧同款的“e-POWER”动力标识,以及象征着扭矩的 “300”标识。区别于燃油版车型。

内饰方面,e-POWER轩逸的内饰延续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新车同样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界面采用卡片式布局,更有利于操作,此外还集成了大多数功能,简化了物理按键。

配置方面带有菱形打孔真皮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盘、超视距碰撞预警,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和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配了由1.2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e-POWER混动系统,其中,型号HR12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而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100千瓦,整车的百公里油耗为4.1升。

写在最后,轩逸e-Power得益于日产e-POWER技术更轻量、更省油、静谧性出众以及动力输出更强劲等优势,新车的推出会不会将轩逸的神车继续推向一个新高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