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式风格 斯柯达Slavia内饰预告图发布

2021年11月10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车——Slavia的内饰预告图。新车为斯柯达Rapid三厢版车型的替代者,与斯柯达Kushaq采用相同的MQB-A0-IN平台打造。据悉,该车将于11月18日正式首发亮相。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清晰展现了斯柯达Slavia的内饰风格。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设计,贯穿式中控台布局很有层次感,10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全液晶仪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与前排出风口连通的中控台青铜色饰板等细节元素均与全新斯柯达Fabia晶锐如出一辙,透露出浓浓的家族式风格。而两者区别可以从仪表台两侧雕刻的字母来区分,全新斯柯达Fabia晶锐为“Fabia”,而斯柯达Slavia则采用了“SKODA”字样。

根据此前曝光消息来回顾一下外观,新车整体车身轮廓更加修长,凌厉且激进的折痕式线条,勾勒出精致与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如直瀑式前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等斯柯达品牌的标志性元素,依旧能在新车上看到。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Slavia将搭载两款发动机,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5Ps;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