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首款车型恒驰5 LX申报图曝光

2021年11月10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恒大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恒驰 5 LX申报图。根据此前恒大汽车的车型规划显示,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且售价将在20万元以下。

外观上,新车整体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有所不同,本次申报图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彰显新能源车特性。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且LED日间进行车灯还采用了类似“Y”字形的样式,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蓝色以及黑色车漆可选。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且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而熏黑的ABCD柱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在外观配置上,新车还可提供不同样式轮毂、不同颜色饰条以及车侧雷达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一整块玻璃作为车顶,增加了车内采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925mm/1676mm,轴距为2780mm。

动力上,新车将配备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