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再添新成员,命名金刚炮

2021年11月10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对于长城汽车旗下的任何一个子品牌命名大家都可以充满想象,长城总是能给人出人意料的名称惊喜,近日长城炮旗下再添新成员,新车命名为金刚炮,这名字听起来就够硬哈!

新车的设计风格和以往的长城炮的设计还是有很大的区隔的,因为实车还未亮相从感官上来看金刚炮的设计厚重感不如以往的炮车型。金刚炮前脸采用了爆破发射式中网,以大面积蜂窝式格栅中网,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对比其他车型有更强的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轮毂尺寸有点小,轮毂采用皮卡中罕见地“非对称式”设计,呈现“风火轮”的状态。

官方给出的这款金刚炮的定义为“时尚商用皮卡”,其实车卖场觉得这更像是风骏皮卡的翻版,风骏适合岁数稍微大一点的个体业主,那这款金刚炮或许应该是给小镇青年打造的吧!

目前这款新车尺寸以及动力信息还未曝光,据悉新车将会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到时候卖场会及时给大家带来一手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