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轿车销量排行榜:思域卖不过比亚迪秦 PLUS?新飞度同比大涨?

2021年11月10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71.4万辆,同比下降14.0%,环比增长8.4%;1-10月份累计销量1622.4万辆,同比增长8.7%。

轿车市场

10月份售出84.1万辆新车,同比下滑11.2%,环比增长9.9%;1-10月累计售出新车790.5万辆,同比增长10.1%。

具体来看,五菱宏光MINI EV以月销4.7万台的成绩打败轩逸占据销量榜首,轩逸、新朗逸分获第二、第三。凯美瑞涨势喜人,以25285辆的销量成绩拿下第五,成功领跑B级车市场。值得注意的是,思域和新飞度重新回归榜单,分别以17197辆、14746辆的销量成绩排名第13、14位。

新款雅阁上市之后有一定的销量增长,10月售出17900辆,紧随其后的是日产天籁,两者差距仅400台左右。帕萨特犹如昙花一现,在9月份售出1.3万余台之后再度落榜。豪华品牌方面,宝马5系以13805台的销量成绩继续领跑豪华轿车市场。

自主品牌方面,帝豪、比亚迪秦PLUS DM-i依然在榜,其中秦PLUS DM-i再次创下销量新高,达到17393辆,而逸动PLUS受到芯片供应影响无缘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