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最爽的纯电SUV?听说比亚迪这款车卖疯了

2021年11月10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几年,纯电车型层出不穷,从最早的造车新势力,到现在几乎所有的传统车企都在扩展纯电赛道,竞争激烈的同时也充满挑战,像比亚迪这种纯电技术的鼻祖,也开始对有些纯电车型进行降价,元pro这款车型全系车型也已经控制在了10万内。

元pro是之前元燃油版车型改造而来,搭载了比亚迪刀片电池,续航分301KM,和401KM.全系车价位都控制在了10万内,价格区间为7.98-9.98万元。

元pro的外观说实话并不是我所喜欢的,整个造型个人觉得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前脸,后备箱挂的备用轮胎是其有辨识度的部分,整个车身视觉上比较厚重,不灵巧,内饰也是中规中矩,没啥亮点,虽说比亚迪的价格也下来了,电池技术方面也比较李厉害,但是这个颜值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在配置来讲,比亚迪元pro的配置对得起价格,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都是全系标配,但在低配上,只配备了2个安全气囊,而高配上给了6个安全气囊,安全角度,还是建议选择高配车型。而且高配车型还带全景天窗,前车雷达,车窗一键升降等,性价比比低配车型高了不少。

比亚迪这款车型算是拿出了诚意,将纯电车型价格控制在10万内,再加上比亚迪很厉害的刀片电池,作为家用代步车,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