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圈儿的年度压轴大戏 2021广州车展将于11月19日开幕

2021年11月10日 12:12: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汽车展”)将于2021年11月19日至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广州车展作为2021年国内最后一个4A级车展,也是2021年汽车行业的压轴大戏了。

根据主办方贸促会公布的资料显示,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3个展厅,以及A区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在新车数量方面,据统计,广州汽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54台,跨国公司首发车7台;概念车28台,其中国际品牌展车9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车241台,其中国外品牌展车88台,展车总数达1020台。据了解,在广州车展的媒体日当天将举办91场新闻发布会。

对新车感兴趣的卡友们,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到场参观,但是也要根据主办方的要求提前合理安排时间。11月19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及特邀嘉宾开放。11月20日至21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11月22日至28日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

根据政府防疫相关部门的要求,本届展会将继续使用实名制认证,刷身份证入场的方式。观众通过“广州国际汽车展”官方微信可以一次性完成门票购买、门票激活及实名认证。

2021广州车展参展的车企

本届广州汽车展上,乘用车品牌将继续以全品牌、高规格参展。包括宝马&MINI、梅赛德斯-奔驰腾势大众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一汽-大众捷达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林肯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讴歌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斯巴鲁、广汽菲克、现代北京现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Polestar 极星、江铃等国际主流汽车品牌将集中亮相,上汽奥迪江铃福特、捷尼赛思将首次登陆广州汽车展。

各集团均携全系列产品大规模参加本届车展,一汽红旗东风风行、风光、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北汽集团、广汽传祺均将在广州亮相。吉利哈弗奇瑞比亚迪领克WEY长城炮、JAC江汽集团、捷途等企业也将携自己的重磅产品登上广州汽车展的舞台,坦克品牌将首次在广州汽车展登场亮相。

蔚来、小鹏、理想、零跑、高合HiPhi、赛力斯、威马、飞凡汽车、广汽埃安、欧拉、奇瑞新能源、几何汽车、合创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让观众更集中、更方便地参观体验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岚图、智己汽车、ARCFOX极狐、极氪、沙龙、合众等品牌均将首次登上广州汽车展展台与观众见面。

精彩内容回顾:

新款速腾将广州车展亮相 车长增加38mm

丰田凌放将11月13日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江铃福特Equator Sport将广州车展亮相

singl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