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东风Honda英仕派 开过全程之后 我发现BBA不香了

2021年11月10日 12:12: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一种试驾,叫做走在安静的小路上,有一种试驾,叫做高速上的速度和你的沉稳,有一种试驾,叫做在这个初冬的日子感受暖阳一样的车内空间,有一种试驾,叫做在宁波余姚试驾东风Honda 英仕派。

东风本田Honda的车子,在中国畅行了这么多年,无论是新车的热销还是二手车的保值,其实秘密全都藏在发动机中,一款好车配了好芯,才能好好上路对吗?既然是试驾,那就开起来看。

英仕派提供的是燃油和混动两种,其中,锐·T动车型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性能出色,平顺性也毫不逊色。得益于发动机和油门踏板、制动踏板的优化调校,新车的动力响应性有了明显的提升。而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的混合动则可以达到最大158kW的功率,还能够在EV、混动和发动机驱动三种驾驶模式中随意切换,不仅深踩油门可以感受那种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更是能够随心所欲玩操控,在宁波余姚的小路上欣赏美景,在高速上畅行无阻,在城市路段感受堵车但是绝对不会顿挫的驾驶快感,还有百公里4.2L的油耗。虽然来之前我确实预计了Ta会很省油,但是省到这个程度,我必须说我没有想到。

再来说说Ta的智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在家就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尤其是现在下雪天如此之冷,你的车在你上车之前就已经启动空调岂不是很舒服?并且Ta还可以实现控制智能家居、OTA的在线升级等等功能。

要说到安全,英仕派这一次也不错。现在全国都在大面积降温,加上北方的冻雨和大雪,出门着实是件难事。尤其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期,哎呀,让我放假吧,要不,就给我一台英仕派。智能驾驶方面,英仕派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原有的CMBS™、ACC、TSR、RDM、LKAS、LDW等配置基础上,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能实现0-70km/h的车道保持与跟车功能,减轻用户低速拥堵时的驾驶负荷。此外,新车对ACC、LKAS等系统进行优化调校,使车辆在高速巡航时减速更平滑,同时提升转弯时的性能,进一步优化智能驾驶体验。

鬼斗车观点:其实Ta的外观都没什么说的,一眼就是Honda的产品,很细腻也很大。12日上市的这款车,你猜猜价格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