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50车长超5米 凯迪拉克纯电首车LYRIQ将预售

2021年11月10日 13:22: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凯迪拉克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LYRIQ将在广州车展之前先声夺人,这款续航超过650公里的新车,将在11月17日线上直播中公布预售价格及相关权益等信息。

上汽通用把凯迪拉克LYRIQ定义为原生豪华纯电中大型SUV。LYRIQ是上汽通用汽车引入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首款车型,也是凯迪拉克智能纯电时代转型的开山之作。它拥有在造型、空间、科技、安全等方面优秀的天生基因。LYRIQ整车长超5米,轴距近3.1米,跻身中大型SUV行列。量产版LYRIQ高度复刻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创新演绎了品牌“艺术与科技”的设计哲学,呈现出迷人且富有未来感的全新感官体验。

得益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LYRIQ CLTC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并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LYRIQ搭载了通用汽车最前沿的智能化和网联化技术,全系标配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提供9K超高分辨率;并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崭新的驾乘体验。

11月18日举行的2021广州车展上,LYRIQ量产车也将在国内公众面前首次亮相,并领衔凯迪拉克“3+3”新美式豪华全明星座驾阵容,创新演绎凯迪拉克非凡格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