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和轩逸差不多大,配置更强的新款起亚K3还香不香?

2021年11月10日 14:41: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多万预算有什么合资车紧凑型轿车可以推荐的?如今这个价格可以选择的车型还挺多,比如韩系中的起亚K3就是一款配置不错的车型,面对各家都在朝着年轻化上改造,如今这款车也将迎来更新。日前,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显示,新款起亚K3实车图曝光,新车换装了一个全新的前脸中网设计,看似有不小的变化,下来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变化不大,换了一个新的中网设计。根据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基本还是延续了现款设计,唯一最大视觉变化就是换装一个更为个性复杂的前中网,内部为密集的网状设计,有点类似鱼鳞片状样式,如果大家觉得不好看,在售车型直瀑式镀铬中网也继续保留有。至于车侧和车尾变现不大,运动版GT车型在后包围处还用上红色装饰条,同时我们还看到了它提供了低风阻的运动化轮毂。内饰没有曝光,预计变化不大。就外观改变来说,新车内饰预计变化也不会很大,大概率延续现款车型,车内使用大量笔直线条,一块悬浮式中控屏,并加入黑色钢琴烤漆和金色饰板,在10多万车型上豪华感还是不错的。

现款起亚K3

尺寸没变化,和轩逸差不多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660/1780/1450mm,轴距2700mm,这个尺寸相比日产轩逸(长4641mm,轴距为2712mm)差不多大。现款车型在空间上满足日常也是够用的,不过座椅舒适性配置比较低,全系座椅都不带电动调节、加热。动力没有惊喜,够用一个状态。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5马力的1.5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售车型还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马力的1.4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大概率也将延续现款动力。这两套动力相比同级车型表现很一般,比如轩逸搭载最大功率为135马力的1.6L发动机参数上都要比它这台1.4T还要强。

写在最后

起亚K3这款车的卖点依旧是它的颜值和不错的配置,尤其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大屏,相比同级日系车型配置更高,比如日产轩逸入门版都不带中控屏,就新款起亚K3的变化来说,给大家的惊喜依旧不是很大,只是前脸多提供了个中网设计选择。综合来说,结合新款起亚K3变化以及眼下起亚在国内品牌影响力,加上自主品牌做得也不差,它未来想要取得一个好的销量,依然是比较困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