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E-GMP平台,起亚EV9概念车预告图曝光,将于11月11日亮相

2021年11月10日 14:47: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去年起亚宣布,将在2027年之前推出共七款基于E-GMP平台的电动汽车产品,其中包括四款跨界SUV。在今年上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车型——起亚EV6完成正式亮相,而近日起亚发布了起亚EV9概念车预告图,引发了广泛关注。

概念图上只有一个车型轮廓,并不能提供更多有关细节的信息。目前可以了解到的是,概念车将作为起亚旗下的旗舰电动SUV,于11月11日晚上8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正式亮相。

有趣的是,根据预告图的车型轮廓来看,我们很容易联想到起亚旗下的另一款车——起亚Telluride,方方正正的大尺寸SUV造型预计也会应用到起亚EV9身上。不过,起亚EV9的尺寸应该会比Telluride更大一些,并且也是两款完全不同的车型,不能混为一谈。

起亚Telluride)

对于E-GMP平台,它的特点是支持800V充电系统,并且可反向为车载电器充电(双向充电)。事实上,起亚此前就宣布将推出一款性能强悍的电动SUV车型,起亚EV9充满神秘感的到来,很可能这里所指的车型就是它。

起亚EV6)

起亚EV6的动力信息已经公布,包括两驱版和四驱版本可选,顶配的EV6 GT最大功率更是达到585马力(4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40牛·米,零百加速仅3.5秒;另外续航也是超过了500公里,动力总成已经算得上是非常强劲了,而起亚EV9很可能拥有比它更强的性能。

起亚EV6)

还有传言称起亚EV9与即将推出的现代ioniq 7同平台打造,并将搭载双电机和全时四驱系统(AWD),最大功率可达308马力,另外配备100千瓦的电池采用800V电压技术。

起亚EV6)

当然了,在官方没有公布具体信息之前,这些都还只是我们的猜测,并且起亚EV9概念车和量产版本肯定还是有差别的,量产版车型具体会保留概念车的多少设计,也要等到新车正式发布才能知晓。对于这台即将到来的高性能版纯电车,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