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标准续航版交付延长至10-14周

2021年11月10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预计交付日期调整为10至16周(即2.5个月-4个月),这也意味着现在下定需要到明年(2022年)1月份才能交车。

汽车之家

据了解,Model Y标准续航版此前交付日期为6-10周(1.5个月-2.5个月),此次调整整体延后了1-1.5个月。不过,Model Y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交付日期没有发生变化,均在第四季度进行交付。除此之外,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交付周期也没有变化,依然为6-10周。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在今年7月份上市,该车外观和内饰与其他版本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6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25km,同时采用单电机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为5.6秒。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售价,其补贴后售价仅为27.6万元,因此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这也让它成为全系主销车型。(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Model Y标准续航版交付延长至10-14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合作媒体报道

海外谍照

汽车之家新能源-前沿精准 全面深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