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近240万,CR-V不只是经典,更是SUV常青树

2021年11月10日 15:29: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1月4日,是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首映20周年纪念日,又勾起不少哈迷的回忆。加之北京环球影城的火热开业,魔法学校的热度持续不减。作为魔幻题材的经典之作、标杆所在,它可以说影响了一代人,我们一提到魔法就能想到霍格沃茨,想到哈利·波特。

事实上,无论是电影、小说又或是其他任何事物能够得到大众长时间的认可,一定有它的经典所在。汽车亦如此,作为城市SUV的经典——东风本田CR-V就是这样的存在。CR-V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就以绝佳的产品理念、出众的产品力,引领了中国SUV市场潮流,累计收获了近240万车主的支持与肯定,创造了SUV领域的价值标杆,成为SUV市场当之无愧的传奇车型。

不断在进化,你永远拒绝不了的高品质!

哈利·波特之所以成为经典,很大程度上是它构筑了许多人的梦想,满足了大家关于英雄、勇气、自由、邪与正的幻想。而CR-V之所以成为SUV的标杆,也是它的高品质满足了人们对于一辆优质城市SUV的要求。但经典并不意味着顽固不化,CR-V做到了与时俱进,代代革新。除了保持着前代为人称道的空间大外,CR-V在外观、安全性、动力丰富性、低油耗等各个方面都在不断升级。

经典不过时,CR-V的外观一直都是经典的代表,协调的车身比例,有力的车尾造型,耐看的设计总是能够兼容各个年龄段的审美。与此同时,第五代CR-V在造型上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元素,银色饰条贯穿前包围,加上车头链接两侧大灯的镀铬装饰,不仅保留了大气的质感,更显露出时尚新潮的气息,正符合当代都市青年的高颜值要求。

至于国人非常看重的空间,CR-V在紧凑级SUV中几乎无对手。新车不仅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更是专注于把乘坐空间最大化。1855mm的同级超长车宽,让前排更为宽适,更为后排五座使用留足了空间;2661(2660)mm的轴距,就算满员乘坐也完全不会觉得拥挤,坐在真皮座椅上,宛如家里的沙发一样舒服温馨。更为贴心的是,CR-V的后门支持90°开启方便上下车,拥有后排独立空调、遮阳帘等舒适性配置,给到后排乘客尊贵的享受。这或许是我们买大空间SUV的初衷吧,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享受到最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当然,全家出行,安全第一。CR-V的超高安全性也是其高品质的重要体现。新车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黑科技全家桶”,不仅让驾驶员驾驶起来更为轻松,更能避免很多意外的发生。CR-V的安全性也得到过许多认证,东风Honda第五代CR-V以57.5分的高分,荣获2018年度C-NCAP五星安全评级,位列第一。多方面的极致安全保障,让更多家庭能够放心地选择CR-V。

而提到动力,大家对于CR-V的高品质驾控体验与低油耗应该都了然于心。燃油版车型搭载了240TURBO(1.5T)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手握CR-V的方向盘,内心自然充满了底气,因为你知道充沛的动力储备和随踩随到的优秀响应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当然,CR-V的四驱车型,不仅能够让你享受城市里的舒适代步,也能一脚油门去追寻诗和远方。而混动版的CR-V采用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58kW,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4.9L。尤其面对日渐走高的油价,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能做到经济省油可是太重要了。

不仅如此,CR-V还跟随东风Honda面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步调,继油电混动之后,今年年初推出了CR-V锐•混动e+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达85km,综合油耗低至1.3L/100km。CR-V成为首款“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同时也夯实了CR-V在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正是高颜值、大空间、高安全性、强动力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铸就了CR-V的全面高品质,成就了CR-V在SUV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经典不掉价,你很难不爱的高保值率!

哈利·波特的电影有很多人反复观看,票房和播放量反映了它的关注度与好口碑。而在汽车方面,高保值率与好口碑无疑是汽车价值的一种彰显。高品质是必选项,高保值率与好口碑则是关键加分项。大家在选购自己的爱车时,尤其是第一辆车,除了看重它的本身的产品力之外,当然还会参考保值率。

CR-V便是车市当中数一数二的高保值率车型。被大家称为可以“闭眼入”的高保值率车型,“高保值率”中的扛把子,坊间有一种说法“汽车圈里有两种保值率,一种是CR-V,另一种是其他”。而这并不是空口无凭,是得到过多方官方认证的。CR-V在2009-2012年连续4年取得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SUV类评比中的第一名。近期来说,2021年1月,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CR-V以三年保值率79.97%的成绩,获得2020年度紧凑型SUV车1-5年保值率第一名;2021年10月,在58汽车联合J.D. Power颁布“紫檀奖·2021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CR-V以62.9%的成绩夺得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

作为要买车的大家来说,能够买得更放心,如果开个三五年想要换车了,也不用担心掉价。这常年保持的超高保值率,更是从侧面反映了CR-V的高品质。在某种程度上,长时间的品质保证、优质口碑以及市场保有率逐步提升等多方原因,自然造就了CR-V的高保值率。

贵言堂

不管是哈利·波特还是CR-V,它们的成功与经典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通过出众过硬的产品品质,并跟随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不断进化,一点一点积累下来的好口碑。

现如今,超高的保值率、上乘的品质、均衡的产品力,让东风本田CR-V依然是大家在选购SUV时绕不开的一位全能选手。这也是CR-V 25年来能揽获了160多个国家超过1100多万车主的根源所在。

在纷杂的SUV车市当中,东风本田CR-V还将继续坚持自己强大的品质与不断革新的精神,就像当初开拓国内城市SUV新篇章一样,与时俱进的全能CR-V,将成为城市SUV的新标杆,继续引领时代发展,成就下一个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