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速腾申报图曝光,将亮相广州车展,网友:这是变脸小帕萨特?

2021年11月10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A级轿车市场,大众速腾一向有口皆碑,凭借全身的A+级装备,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近日,小编发现工信部公布了新款速腾的申报图,新车也有望亮相广州车展。

从外观来看,新车有不小的改变,长得甚至有些像老大哥帕萨特。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加以点阵式镀铬元素装饰,大灯采用了新样式,和进气格栅相连。整体造型虽然还是走的中庸风,但看得出它正努力向年轻化靠拢。

根据申报信息,新款速腾将提供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三种规格的轮毂。新款速腾定位A级车,16寸的轮毂也许稍显寒酸、18寸又有些浪费,两相综合,小编推荐大家买17英寸。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速腾也有不小的改变。相比现款速腾的长宽高4753/1800/1462mm,轴距2731mm,新款速腾的长宽高为4791/1801/1465mm,轴距2731mm。显然,新款速腾的轴距是没有变化的,而长、宽、高分别提升了38mm、1mm、3mm。

此外,新款速腾可支持选装哑光黑下格栅、高亮黑下格栅、4雷达前保险杠、多功能摄像头、镀铬门把手、ETC车载装置等。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将继续搭载1.2T、1.4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速腾虽然在动力上并没有改变,但也足够满足日常驾驶了。

在A+级轿车市场,老实说,竞争真的很激烈。不管是合资品牌的凌尚、亚洲狮,还是自主品牌的星瑞等车型,都始终在内卷中内卷。特别是吉利星瑞,竟然直接换上了2.0T车型。新款速腾即将来临,你觉得TA的竞争力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