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路特斯全新纯电动SUV预告图曝光

2021年11月10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路特斯全新纯电动SUV的预告图。新车代号Type 132,定位中大型SUV,或将基于吉利SEA架构打造,主打高性能,百公里加速在3秒左右,量产版有望于2022年正式首发。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路特斯Type 132在前唇位置应用碳纤维材质套件,在轻量化的同时提供更大的下压力;另外新车搭载主动式进气格栅,六边形和三角形彼此嵌套的几何结构打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辨识度高,并且有效降低空气阻力,带来更为炸裂的动力表现,并且获得相对更长的续航。

根据路特斯此前透露的消息,未来5年内,路特斯计划推出4款全新车型,进一步扩充集团全球纯电产品矩阵。其中代号TYPE 132的电动SUV车型将于2022年推出;代号TYPE 133的电动四门轿跑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代号TYPE 134的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代号TYPE 135的车型将于2026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