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亮相工信部,消息称新车将在天津工厂投产

2021年11月10日 16:4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恒大造车进程出现了新的进展。据工信部发布的第35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显示,恒驰汽车已申报首款车型——恒驰5 LX,产品型号为HDE6470BEVA1F 和 HDE6470BEVA0F。

从申报信息看,恒驰5共申报黑色和蓝色两种车身颜色,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88mm,搭载宁德时代供应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达到700km,电机供应商为联合电子汽车有限公司。

根据恒驰官方此前公布信息,恒驰5定位A级SUV,售价在20万元以下,对标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

近段时间以来,恒大汽车负面消息不断。10月中旬,恒大此前收购的国能汽车被曝正在与欧美等地的风险投资机构及行业伙伴洽谈,以寻找新东家。同一时间,有媒体报道恒驰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工程陷入停滞,原因是拖欠供应商款项。

面对诸多质疑,恒大方面传递出了向新能源汽车企业转型的坚定态度。10月22日,在恒大汽车复工复产专题会上,许家印宣布了恒大化解风险的三大战略:一是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实现复工复产保交楼;二是全面实施现楼销售、大幅压降房地产开发建设规模;三是10年内实现由房地产业向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转型。

对于实车一直未能下线问题,恒大汽车也表现出了加紧生产的态度。10月份,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喊出了“大干三个月,天津工厂恒驰首款车下线”的口号,宣布恒大汽车进入为其三个月的攻坚战。

眼下恒驰5亮相工信部,意味着新车在不久后将进入市场销售。按照此前经验,新车登上工信部目录后4-6个月内将开启正式销售工作。对此,据媒体报道,有恒大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恒驰5 LX已经开始试生产,将在天津工厂投产。

11月10日,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通过配售股份融资5亿港元,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制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