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向全世界宣布,中国首次超过美国,1862亿只有中国能做到

2021年11月10日 17: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前不久的时候,德国把关于进出口方面的数据,展示给了世界。而在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我国成了德国最大的合作伙伴,高达1862亿的交易额,恐怕也只有中国可以做到了。

迅速恢复的市场动能

从今年年初开始,卫生事件席卷了全球,而再次影响下,各国的经济都出现下滑状态,其中以美国损失最大。在最新发布的财务报告中,可以看到我国在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为3.2%,这个数据让很多国家表示羡慕。

我们用最快的时间从这场卫生事件中走了出来,并且我们市场的动能也是快速的转了起来,对外进出口贸易不仅恢复,而且大有加强趋势。

德国向世界宣布

作为欧盟排在前列的经济体,德国每年的贸易总量非常大,基于庞大的消费市场,很多国家都想拿下德国市场,美国和我国都是其合作伙伴。但是这次德国向世界宣布,我国在第二个季度的对的出口,达到了1862亿人民币,也是在这个方面第一次超过了美国,成为了德国在进出口方面的最大贸易合作伙伴。

总结

我国和德国的合作,在最近几年中数量不断在变多,不仅是我国把产品出口到德国,德国的产品也是不断的卖给我们。双方友好的合作,为彼此带来了不少利益,而以这个合作趋势,接下来双方的贸易额只会更多,而中国企业拿下欧洲市场,现在看来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